ya 我又發譜囉~

8/20  嚇死我啦  突然點閱率破200 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  ROCK!!

11/26 天哪 一陣子沒回來看點閱率就破千了 一樣感謝大家啦

 

 

 

 

棉花糖-欠一個勇敢
KEY #F PLAY:F  capo:1


前奏:F Gm  |Am7    xx2x3x| bB      x2

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      
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  
我們在溫室成長 沒遇過太多風浪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突然離開那個家鄉 有點不習慣


D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bB     F
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
D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bB     C
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


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  
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  
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


F Gm  |Am7    xx2x3x| bB      x2

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
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
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


D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bB     F
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
D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bB     C
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
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
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
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Am
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m       C
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


F Gm  |Am7    xx2x3x| bB      x2

 

 

說明一下xx2x3x

這個看法最左邊是第六弦  最右邊第一弦    x=不按    數字=按第幾格

 

至於彈奏方面   這首歌是用Finger

所以要自己聽跟看來琢磨了

 

因為指法比較沒有一定的規律  變化比較多

全部打出來我會暴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