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抓譜了  最近聽這首歌很不錯  就抓了 距學測5x天了

請享用這次的譜吧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
她靜悄悄地來過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
她慢慢帶走沉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 G
只是最後的承諾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C7
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
我們愛的沒有錯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
只是美麗的獨守太折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 G
她說無所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7
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
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
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C7
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A7
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 Fm
今後不再怕天明 
          Cadd9        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 

註:雖然我上面是寫Cadd9不過我是建議根音按在G  只是讓新手方便一點  應該是要Cadd9/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
           Em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
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C7
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 A7
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 Fm
今後不再怕天明 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 Fm
不怕天明 
      Cadd9       C
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 

 

很久沒抓有點生疏這樣

紅字的部分  我找不到很適合的和弦  如果可以麻煩指教囉

已經修改囉 感謝留言_余軒宇的幫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