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支持  難單篇點閱率破千啦!!   感謝大家啦:D

 

修改了進副歌前一句的和絃  另外有寫出間奏跟尾奏了

另外也提供了建議的彈奏方法囉

如果還有奇怪的地方敬請指教=)

 

 

再見王子

作詞:莊鵑瑛/沈聖哲  作曲:沈聖哲 
KEY:#F  PLAY:F  CAPO:1

(C) ←封閉C

前奏 |F|   |(C)|   |F|   |(C)|   |Dm|   |Am|  |F|   |C|

 
|F|         |C|         |Dm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Am|
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  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
|bB|       |F|        |bB|     |C|
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
|F|         |C|         |Dm|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Am|
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  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
|bB|       |F|        |Gm|     |C|
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
|Dm|         |C|         |Dm|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G7           G|
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  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

|F|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C|
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
|Dm|          |Am|
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
|bB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F|
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
|Gm|            |(C)|
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
|F|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C|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|Dm|          |Am|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|bB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F|
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
|Gm|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(C)|
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

間奏  |F|  |C|


|F|         |C|
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
        |Dm|        |Am|
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
|bB|        |C|         |bB|     |C|
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
|Dm|           |C|
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
|Dm|            |G7        G|
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

|F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C|
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
|Dm|          |Am|
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
|bB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F|
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
|Gm|            |(C)|
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


|F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C|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|Dm|          |Am|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|bB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F|
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
|Gm|            |(C)|             |F|      |(C)|
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

|Dm|         |Am|
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

|bB|        |(C)|    |F|   |F|

 

刷法建議:

前奏都是  | ↑↑ ↑↑ ↑↑ ↑↑ |

主歌的部分 是 slow soul的刷法

| ↑ ↑↑↓ ↑↓↑ ↑↑↓ |

希望我這樣打你們看的懂=)

 

 

如果你是痞客幫會員 請你不吝嗇的按一下推薦吧

如果是路人或是來拿譜的人 也請你發表一下迴響

讓我更有動力發出更多的譜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