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離開的時候
詞曲:蔡健雅
key:_G  Play:G
 
----------和弦位置只能當作參考,拍子還是要自己多彈多體會-----------

 
歌在這邊
  

 
 
 
G____Am7___C______D________G____Am7___C___D
只能低著頭發呆__讓回憶滲透腦袋__漸漸變空白
G___Am7_____C_______D______G__
__Am7___C
把它當作個意外__但內心還想不開__以為我明白
___D________
其實你都還在
 
___G___________Am7________C_____D_
我想起了遇見妳的時候__想起妳眼中的溫柔
_G________Am7_____C____D____
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__我閉上眼
_G____________Am7________G_______C____
想起當時妳懷裡的顫抖__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
_____Am7____Bm7____C_______________G
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___當妳離開的時候
 
第一次間奏  G  Am7  C  D  x2
 
G_____Am7_____C______D_______G__Am7____C__D
我可以裝作已釋懷__她對我也算關懷__她看不出來
G_____Am7_____C______D_______G______Am7____C_D
我知道這樣不應該__在她身上找依賴__算不算是種出賣
_____G________
因為你一直在_*
 
 
___G___________Am7________C_____D_
 我想起了遇見妳的時候__想起妳眼中的溫柔
_G________Am7_____C____D____
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__我閉上眼
_G____________Am7________G_______C____
想起當時妳懷裡的顫抖__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
_____Am7____Bm7____G_______________
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___當妳離開的時候
 
第二次間奏 G Am7 C D
 
________G______Am7________C___
____D____
#我想起妳親吻我的時候__想起妳眼神中的沉默
G_________Am7_____C_____D___
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__我閉上眼
_____G________Am7________C_______D_____
想起當時妳每一個承諾__把妳整個心都交給我
_____Am7_____Bm______B7_
然而到後來_我什麼都沒有_
___Am7______C___D
越是沒有妳越是心痛_*
 
___G___________Am7________C_____D_
我想起了遇見妳的時候__想起妳眼中的溫柔
_G________Am7_____C____D____
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__我閉上眼
_G____________Am7________G_______C____
想起當時妳懷裡的顫抖__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
_____Am7____Bm7____C_______________G
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___當妳離開的時候
 
 
我照著整首歌的順序整個排了一遍   
 
從上彈到下面就直接可以結束整首歌
 
這在知識家找到的  他譜給C  但原Key是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