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視要上映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

片頭剛好就是這首  搭配著她的預告   這首歌 很有畫面:D

所以就從網路上找了  然後自己做些修改

雖然說是修改 我還是自己打了一次

 

沒聽過的可以先聽聽看歌噢 顆顆

 

 

 

 

聽說keyG   Play也是G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
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污染那麼多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
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

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彩的 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

 

間奏G        D      Dm    Cmaj7      x2

G        G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
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
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C              Cm
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

 

 

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

D
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
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dd9         D
平凡的和 特別 說沒空 被操縱的都有苦衷

G

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

D
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

Em
自己感動就是感動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

 

G        D      Em       Cadd9   D x2 接副歌一次

 

尾奏G        D      Em       Cadd9              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的 全劇終    你陪我  瘋狂走過

 

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Cadd9  D        G

 

下面是現場版演奏

手的部分還蠻清楚的  不過有些地方小指有沒有按下去看不太出來

所以還是要自己多彈多體會囉

 

完畢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Hg9Z2ivaH0&feature=rel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